北航统战信息

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知联会组织会员学习两会精神


发布时间:2024-03-21   作者:陈骥   来源:统战新语


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知联会组织会员学习两会精神


为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,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知联会组织会员积极收看全国两会开幕会直播,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,并开展了专题研讨。

围绕新质生产力,会员们进行了热烈讨论。大家普遍认为,新质生产力本质是先进生产力,特点是创新。科研工作者要努力将理论方法转化成新质生产力,积极与科研机构和企业开展合作研究,提高科研成果的转化率,将科研成果转化为看得见的生产力,在国家重大工程中发挥作用。发展新质生产力,既要因地制宜,也要因人制宜,发挥优势,立足实情,求真务实,真抓实干。

围绕教育强国,大家踊跃发言,深感肩负重任。会员们纷纷表示,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础,教师站在教育的第一线,要努力进行教学创新,不断提升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,注重学生全面发展,为国家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。

通过两会学习,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,更深刻感受到了时代所赋予的使命和担当,致力于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、世界一流大学,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、民族复兴伟业,贡献出党外知识分子的智慧和力量。

   



联系我们
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

mail:tzb@buaa.edu.cn

Tel: 010-82317587

邮编: 100191

相关链接

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版权所有 2010年